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预告

时间:2019-07-04 10:17:19  点击:   发布者:朱晓蕊

报告题目:N型钝化接触电池和IBC电池产业化研究

报告人:刘志锋

报告时间:201975日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501

报告人简介:

刘志锋,信阳师范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本科,南京大学物理系博士,现任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比利时IMEC与荷兰ECN等国际合作项目,主要包括N-PERTN-TOPCon双面电池和N-IBC电池的项目研究开发。项目获批为泰州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产品样品通过了江苏省经信委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具有丰富的光伏产业化管理与运营经验,筹建全球最大的N型双面电池生产线(2.1 GW),国内首次完成NTOPcon电池和IBC电池的产业化。在JAP等一流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获授权专利56项,其中发明授权专利18项。曾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泰州市双创人才“311高层次人才泰州市创新创业杰出人才泰州市科技企业家等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