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预告二则

时间:2019-05-14 09:28:02  点击:   发布者:

报告题目1:The Nature of Excess Electrons and their Roles in the Photocatalytic Activity of Reduced metal oxides

报告人:刘利民

报告时间:2019518日上午9:00-12:0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501

报告人简介:

刘利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学院研究员,2012年入选中组部第二批“青年千人”人才引进计划,2012年获得首批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在Nature Energy, Nat. Comm., JACS, EES, AEM, AFM, PRL, Nano EnergySCI刊物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围绕无机非金属材料在制备和服役过程中所涉及的关键问题,比如缺陷态的起源、水溶液对材料的性能的影响等进行了系统研究。201420152016年连续被入选Elsevier评选的高引用学者。现任Scientific ReportsProg. Mater. Sci. International国际编委,中国材料协会副秘书长。

 

报告题目2:特殊生境微生物酶催化机理的理论研究

报告人:陈世稆

报告时间:2019517日下午15:30-18:30

报告地点:综合实验楼501

报告人简介:

陈世稆,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拥有“物理化学”和“生物技术”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生物酶及人工催化反应机理的理论计算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参加“973”计划项目课题1项。曾获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颁发的“2008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入选2015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在催化反应机理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已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Acs CatalysisJ. CatalysisChem. -Eur. J.J. Chem. Theory Comput.等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