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新能源技术检测中心举办CNAS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28 17:57:23  点击:   发布者:

2019426日,新能源技术检测中心针对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相关工作开展了专题会议。会议由授权签字人耿晓菊主持,CNAS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CNAS工作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设备管理员、样品管理员、资料管理员、监督员、检测员等分别介绍了自己负责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对业务拓展、质量体系文件换版、测量审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随后,技术负责人对检测过程中的用电安全进行了专题培训。

该次专题会议对CNAS工作进行了梳理,指明了近期工作的方向,同时对检测人员进行了用电安全培训,提升了检测员的安全作业知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