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老师参加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5-15 08:43:00  点击:   发布者:

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于2019426-28日召开,中心的肖振宇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培训会中来自浙江大学、江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知名专家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的完善、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室危险源的监控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与参与培训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和实验财产安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