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成员赴苏州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8-12-07 17:24:26  点击:   发布者:manager

为了更好的学习并掌握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生产流程工艺,20181120日和21日,我中心黄静老师和余振老师到苏州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其研发部门电池技术工程师就光伏电池的制作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参观了单晶Perc单面电池生产车间,全程双方就各个环节的工艺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同时也参观了普通多晶组件的生产车间,中心老师就目前存在的科研问题,向组件技术工程师进行深刻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交流,中心老师的观念得到了提升,科研思路更加清晰,公司的车间设计、管理水平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后期中心关于电池组件科研工作的展开奠定了思想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