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出席第十四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

时间:2018-12-07 17:22:32  点击:   发布者:

第十四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14thCSPV),于2018118-10日在西安隆重召开。CSPV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共同发起,延续至今已成功召开了十四届,成为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领域最重要的学术会议,并已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力。CSPV会议十多年来一直围绕晶硅材料制备技术、硅片加工和装备、高效晶硅电池和组件制造技术、薄膜太阳电池和新型电池技术、光伏辅材辅料技术与应用、光伏发电系统与储能技术应用、太阳能光伏测试技术和产业标准六大主题开展相关的研讨工作。

我中心訾威博士和黄静老师代表单位出席本次会议。其中,黄静老师在第四分会场—高可靠、高增益光伏封装材料会场,做了题为单晶旧组件20年后发电性能的研究的分会场报告。报告研究了单晶旧组件20年后系统的发电性能,根据近3年系统的真实发电数据,找出这批单晶组件末期的衰减规律,并对组件的衰减原因做了进一步的分析。该报告中的实证性数据得到了分会场主持人的认可,并被推选为大会优秀论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