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技术检测中心赴南阳唐河和驻马店新蔡开展风电场并网性能检测工作

时间:2020-04-23 11:14:32  点击:   发布者:

202049日至16日,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新能源技术检测中心的技术负责人刘江峰与工程师黄静、余振,先后前往南阳唐河润辉风电站和驻马店新蔡聚鑫风电场,开展了为期7天的风电场并网性能检测工作。

润辉风电站属于分散式风电场,共有5台风机,容量为10MW;聚鑫风电站属于集中式风电场,共有20台风机,容量为50MW。本次检测工作主要针对风电场的功率及电压控制能力、动态无功补偿器SVG的无功及电压控制能力进行评估和测试。通过检测,这两个风电站的各项性能指标均满足标准要求,检测结果为风电站以后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技术支持与保障。同时,在检测工作中,中心工程师熟练的检测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了电站运维人员的肯定和赞扬,展现了中心成员较高的业务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体现了党员的担当精神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了保障风电场安全运行,风电场并网运行需要通过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截止目前,新能源技术中心已获取光伏电站系统性能检测、光伏电站及风电场的并网性能检测CNAS资质,这为中心后续开拓新能源检测业务市场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68ae77e247a86481a473bfcaa67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