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联系我们
    •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邮编:464000

    • 电话:0376-8115271

    • 传真:

    • 邮箱:xynuetc@163.com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李全松教授为中心师生在线讲学

时间:2020-06-02 11:15:00  点击:   发布者:

应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2020528日,北京理工大学李全松教授在线为中心师生讲学。下午15:00开始,李全松教授连线中心师生在综合实验楼501会议室分别作了题为“钙钛矿太阳电池组件材料的理论设计”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及撰写”的学术报告,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李全松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来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就目前电池研究的重点难点、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与参会老师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和申报,李全松教授与参会的老师们举行了座谈,就申请书的撰写、申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全松,博士,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研究方向为理论光化学、太阳能电池的机理研究和组件设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发表高水平SCI论文50多篇,被引用500多次。